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新闻动态

College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志生研究员给我院研究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18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学科带头人、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助力中药产业发展”政策建议类项目负责人吴志生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们作了题为“朝向智能制药的中药测量学”的精彩讲座。

    吴志生全面阐述了自己对中药先进制药控制、中药智能制造和名医名方质量源于设计的观点,详细介绍了中药关键质量属性的在线检测技术、国医大师/全国名老中医临床验方的新一代大健康产品研制技术,讲座内容丰富、新颖,同学们与吴志生研究员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药学院承办。学校相关专业研究生、教师等100余人前往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