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新闻动态

College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药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推介暨优秀导师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量:【

    为加强考生对我校考研专业和导师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药学院特面向应届毕业生,于9月25日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药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推介暨优秀导师见面会。

    药学院周萍副院长首先就当前考研形势进行分析,为正处于考研阶段的学子们送上鼓励;教学秘书张喆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药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来自药学院及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共17位优秀研究生导师通过腾讯会议分别从学科专业特色、导师团队建设、导师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讲解,三百余名学生线下集中参会聆听。

    此次导师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目前考研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还引导了同学们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在毕业生中取得较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