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企业合作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企业合作 >> 正文

    山东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来我院洽谈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山东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裁办主任钟靖、技术总工田美华、技术部长陈艳美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合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院长张永清、副院长容蓉、副院长周萍、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出席会议。

    药学院院长张永清首先代表学院对山东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钟靖及技术总工田美华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合作意向。与会双方就今后在中药种植、中药保健食品研发、现有生产工艺及设备改造、科研项目申报、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洽谈,并达成了框架协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发挥学院的技术服务功能,为企业解决更多生产实践中的实际问题。钟靖、张永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中药材种植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主要生产包括丸剂、颗粒剂、片剂、滴丸剂、硬胶囊剂、口服液等剂型,现有注册药品文号30多个。年销售收入达到3亿元以上,上缴税收近2000万元。企业先后通过GMP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曾获得“邹城市十佳私营企业”、“先进个体私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山东省中药现代化科技示范企业”、“山东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邹城市重点保护企业”、“山东省品牌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药学院办公室、系(教研室)主任、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