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术交流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参加远志海外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量:【

    药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于绍华、2019级硕士研究生宋寒冰、李忠原三人经过层层选拔获得我校“远志”研究生海外联合培养项目资助,并于2020年1月9日赴马来西亚国际医药大学,开展为期4个月的学术交流活动。

    在马来西亚国际医药大学,三人接受了语言交流、英语写作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同时参与小组学习、科研实验等活动,科研能力和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远志”研究生海外联合培养项目是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海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设立的研究生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受资助的优秀研究生可以赴海外开展专题学习培训、专项科研研究、临床实习见习等,旨在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国际化水平。

    a81aba9a7e70ae62c088bb084024776

    58c6b40997f89446a5c0e1886ab66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