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术交流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

    10月22日上午,药学院在长清校区2号教学楼12106教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山大孙蓉教授,药学院张学兰教授作指导,学院副院长周萍主持。

    孙蓉教授介绍了山东大学及齐鲁医院2020年的申报情况,并就基金申报技巧和如何提高标书撰写质量做了《转换视角审视NSFC》的报告。我校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科研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张学兰教授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会评情况,并就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重点介绍了青年基金项目,强调青年教师应当筑牢研究基础,发挥自身优势,成为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的主力军。与会老师就基金申报相关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药学院2021年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负责人、科研骨干、青年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