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促进学生就业,药学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在学院统一安排部署下,6月11日-12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与辅导员一行5人对鲁南制药、罗欣药业、明仁福瑞达和百诺医药4家医药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和相关信息交流。

    本次走访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双方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学院重点了解了企业今年对毕业生的需求以及目前具体的招聘计划,有针对性地推荐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参加我校近期组织的药学专场线下招聘会。双方就在疫情期间如何最大限度地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以及后续如何深入系统推进就业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药学院将继续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重心,在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全员动员、主动出击,千方百计、多措并举地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