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量:【

    为切实保障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4日上午9时,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院长张永清、副院长周萍、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出席会议。

    会上张永清院长首先介绍了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学科评估工作的科学研判,清楚认识目标导向,清晰明确工作任务,清醒对待竞争现状,做到有的放矢、把握重点、知己知彼;从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学院和学科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三个方面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周萍副院长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评估体系要点,按照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对每个学科现状进行分析,提出努力目标,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针对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阶段工作方案》,对学院准备工作细节进行了细致研究和讨论,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学院迎评办公室、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