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团队(中药类)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3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科研创新团队(中药类)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在讲话中要求:第一,认真总结本次调研收集到的各种信息,系统归纳整理,提高对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统筹管理规划,促进多部门的衔接合作,完善学校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第二,从学科发展的角度做好整体规划,优化学科管理机制和团队建设,培养后备学科带头人;第三,进一步通过完善工作方案,为各学科和团队人才培养提供政策和科研平台支持,推动学校青年人才快速成长。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教师围绕推动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平台高效运转、科研体制改革等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

    科研处李可建处长主持会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相关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措施。

    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中药类科研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和科研骨干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