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山东华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量:【

    4月29日,我院与山东华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华农生物中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潍坊临朐举行。临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锡才,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泰山学者张永清,五井镇党委书记董树华,五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常敬伟,临朐县科技局沈汝伟,山东华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山东华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创新中心主任,五井镇经济发展办公室邓斌,五井镇党政办公室马凯旋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华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药品、微生态制剂、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的的高新兽药生产企业。拥有中药提取、口服溶液剂、分散剂、消毒剂、微生态制剂、饲料添加剂等9条生产线,是潍坊市农业龙头企业。我院与山东华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建设“华农生物中药研发中心”,在中药材生产与品质鉴定、中药资源开发利用、中兽药新药研制与剂型改造、质量评价与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校企优势,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永清、王建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企业生产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及中兽药的研发方向等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药资源与利用杰出创新团队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及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