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量:【

    4月3日上午,药学院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疫情期间及2020年党建、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讨论与研究。

    会议讨论了药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同志通报了本年度支部对接情况及下周学校网站评比、党建工作推进会的准备情况等。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的党建工作安排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放宽工作眼界,善于挖掘先进典型和工作亮点,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抓好党建工作带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学院院长张永清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张院长指出虽然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势稳中向好,但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院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保证教学工作、学科评估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另外会上,容蓉副院长、周萍副院长及薄晓菲副书记还分别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内容,与会人员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疫情如何开展工作方式和内容方面的调整展开了讨论研究,以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