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课-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量:【

    药学院,冯帅老师,使用智慧树平台进行线上教学。

    一、教师话新声:

    心得体会:新学期的在线教学顺利的完成了第一课。网络给我们搭建了更加放松、直接的交流平台,面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生可大胆直接的向老师提出,告别了脸红和顾虑。虽然不能和学生面对面,但是通过微信群,QQ群,我们得到了很好的沟通。“一对一”的提问,“一对多”的讲解,随时接收到学生们的反应,及时的进行相应知识点的重讲解和学生感兴趣内容的拓展,使我们的在线课堂充满活力。原来总觉得和学生面对面,通过他们的面部表情、课堂反应及时调整教学,这样的线下课堂才会让我教得放心,学生学得称心。现在我相信,强化责任,彼此信任,富有感情的线上课堂同样有温度有能量。

     录制编辑教学视频,试运行智慧树教学平台

    建立在线翻转课堂,提供教学资源

    建立微信群、QQ群,及时解决学生在线学习问题

    针对第一周学习任务,学生在第一天的学习情况

    二、听课同学们的反应/感受

    药学院2019级中药学专升本学生于凤仪说,“刚开始上网课的时候,同学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老师的悉心帮助和指导下,我们很快适应了线上教学。老师为网课准备了非常详细、完整的资料,同学们上课的热情很高,积极的投入到线上学习。希望以后网课的形式能够不断的完善,我们以后利用好线上资源,好好学习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