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进行2019年辅导员工作总结 汇报展示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量:【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构建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辅导员育人本领,12月23日,药学院在521会议室进行2019年辅导员工作总结汇报展示,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全程出席并做出点评。

    本次会议,共有10位辅导员从日常管理、亮点创新、工作实效、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汇报,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与做法,提供了可借鉴的工作模式与思路。汇报内容全面总结、梳理了本年度药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的特色与内涵进行了挖掘,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

    薄晓菲对现场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与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对如何开展下一年度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抓好常规工作的过程中,充分挖掘辅导员自身优势特长,努力打造出特色工作项目;二是在提升职业技能的实践中,不断深化辅导员争优争先意识,推动学院辅导员队伍全面发展与进步;三是在打磨育人成果的转化中,进一步加强以爱育爱工作理念,为学院与学校人才培养助力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