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整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4ff1d58e2592d793f0ed208e8688114

    为落实我校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整改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我院于12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2207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整改培训会。分管副院长周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整改方案》,并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实例,尤其是以往抽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位论文,着重剖析了研究生学位论文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有针对性的从加强导师培训、提高导师带教能力,端正科研态度、提高质量意识,加强重点人群管控,提高风险意识等三个重点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喆详细讲解了“存在问题论文”的主要问题、研究生及导师业务管理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流程和要求。会后,研究生导师签署了《导师承诺书》。

    药学院全体专职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