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2019年新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2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由药学院团总支主办,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药学院2019年新生足球赛经过4天的比拼,于11月2日下午在西操足球场举行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步伐矫捷,攻、传、接、防,你争我抢,开始了激烈的拉锯战。经过前几日的比赛,双方队员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球员们飞奔进球的信念、团结协作的友情、愈战愈勇的风采感染了绿茵场上的每一位观众。最终,由19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本科01班、中药资源与开发本科01班、药物制剂本科01班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冠军,19级制药工程本科01、02班代表队,19级制药工程本科03、04班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激发了2019级新生团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融入大学生活。希望绿茵场上的拼搏精神能够激励每一位药苑学子,继续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