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多项活动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药学院通过举办教师座谈会、主题党日等活动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走进各支部,参加了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曲智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向为药学院教育工作做出无私奉献和突出贡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曲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教师节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殷切嘱托,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锐意进取,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同时学院为每一位教师赠送书籍《中国为什么有前途》,希望每一位老师能认真学习领悟,多角度了解国家前途和命运,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国家共识,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