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点击量:【

    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10月8日上午,药学院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领导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2020年新进教师表示欢迎。然后2020年新进教师分别从个人情况、学习经历、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同志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校新进教师规范化培训中提升教师的基本素质。二是要以中医药思维指导今后的科研工作,保持优良传统,尊师重教,团结同事。三是要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态度明确,积极参与组织活动,非党员教师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院长张永清同志对新进专业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提出了目标要求。

    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2020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