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院领导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校、院领导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11月19、20日,我校副校长李可建、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药学院院长张永清一行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可建表示,选派我校药学院青年教师刘谦赴黄冈师范学院挂职是学校党委推进两校间交流合作,推动教育融合及区域化中医药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多方面多领域的交流共建,共同推动合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求挂职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结合自身专业认真履行挂职工作职责,做好两校两地间战略合作的桥梁纽带,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党委的信任。

    陈向军对李可建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与规模、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学校开放办学、加强合作交流的规划情况,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建立两校间多方面、多层次的教师交流学习机制,开展学术交流互访活动。

    座谈会后,李可建一行还参观了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生物与农学资源学院教学、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