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量:【

    药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

    11月24日中午,药学院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并部署药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

    曲智勇书记强调,深刻认识并做好本次学科评估工作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并主动参与学科评估的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扬无私奉献、能打硬仗的精神,按照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材料收集整理与填报任务。

    张永清院长进一步强调了本轮学科评估对我院学科建设与整体发展的重要性,宣布了药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组织机构,并就学院牵头参评的中药学和药学两个一级学科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周萍副院长通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说明了学院评估工作各阶段的时间安排。

    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97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