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实训基地建设 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药学院实训基地建设 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召开

    为加强药学院实习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实习、实训教学资源,增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学院于2021年1月8日召开了“药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济南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鲁南制药、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福胶集团、宏济堂制药、力诺制药等实习实训基地单位的代表,以及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处领导,以及药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的具体方案;教务处处长王琳强调了本科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实验管理处副处长张宏萌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随后学院老师与实践教学基地的代表们,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毕业生实习管理以及校院(企)合作、师资互聘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对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加强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