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20级中药学专业“凤梧班”命名仪式暨“青梧有凤,良师若兰”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量:【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20级中药学专业“凤梧班”命名仪式暨“青梧有凤,良师若兰”主题交流会

    4月20日下午,2020级中药学专业“凤梧班”命名仪式暨“青梧有凤,良师若兰”主题交流会在长清校区2308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可建,教务处处长王琳,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药学院院长张永清等出席会议。

    命名仪式上,李可建副校长对“凤梧班”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抓住新形势下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契机,乘势待时而上;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文化自信;勇于质疑,守正创新,超越小我,成就大我。

    王琳处长指出 “凤梧班”是学校探索中药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鼓足干劲,努力学习。

    在温馨而悠扬的音乐声中,李可建副校长、王琳处长共同为2020级中药学专业“凤梧班”揭牌。

    张永清院长介绍了“凤梧班”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要求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以德为先,全面发展,严格要求自己。

    在交流会上,曲智勇书记为学生做专业思想动员,介绍了周凤梧老前辈为中医药奋斗的精神,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药学院负责人,2020级中药学“凤梧班”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