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量:【

    F872

    毕业典礼全景

    F090

    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作讲话

    11975

    院长张永清作讲话

    1AB86

    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2020--2021学年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6月24日下午,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院长张永清、副院长容蓉、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教师代表张学兰、郭庆梅、周洪雷、李佳、李凌军、李伟出席典礼。

    张永清院长对1022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学会感恩,感恩时代,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二是学会自律,学会管控自己,脚踏实地;三是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紧跟时代步伐。

    曲智勇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毕业生,希望他们能做一个政治青年,坚定信仰,坚定自信,爱党爱国;做一个奋发有为的青年,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做一个充满朝气的青年,乐观向上,融入伟大时代的潮流中,永立潮头。

    会上对53名省级优秀毕业生、158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及66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典礼在毕业生辅导员《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学院领导与老师集体起立,目送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