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全院教职工在2号教学楼各系教研室同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无数坎坷的道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生活会,畅谈收看心得。老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涵丰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大家将以此重要的历史时刻为契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一致表态要爱国爱党,无私奉献,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中去,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各教研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收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