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2021年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量:【

    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2021年暑期工作

    7月8日上午,药学院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部署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

    药学院院长张永清首先公布了学校暑期工作安排。2021年暑假学院要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做好假期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带教工作等,特别要对暑期人身安全及实验室安全引起足够的重视。药学院副院长容蓉、周萍,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分别介绍了暑期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在会上指出,暑期学院仍然面临着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实践培训等各项工作,开学后很快又要迎来新生报到和教师节系列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此次会议中涉及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和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务必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绷紧安全责任意识。

    会议还听取了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进展汇报。

    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人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