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级中药学专业凤梧班到中平药业、鲁南制药见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量:【

    2020级中药学专业凤梧班到中平药业、鲁南制药见习交流

    7月9日至11日,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0级中药学专业凤梧班师生到中平药业、鲁南制药见习交流。药学院副院长容蓉、凤梧班班主任、辅导员、3名专业教师以及凤梧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平药业金银花种植基地,鲁南新时代药业展厅、厂区、国际药品研发中心,聆听了时代楷模、鲁南制药集团创始人赵志全的事迹报告,真切感受到鲁南制药“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以及企业强大的发展态势。通过参加职业规划讲座、素质拓展体验等活动,学生们收获了学校课堂之外不一样的体验。在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期间,师生与在鲁南制药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校友们为创新班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以及人生规划建议。

    本次见习交流,对于强化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及科研思维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更好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中药学专业创新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