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表彰奖励大会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量:【

    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表彰奖励大会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1113日上午,由山东省药师协会、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我校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协办的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基金表彰奖励大会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启动仪式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炳勇,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山东省药师协会会长王杰、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刘传勇、我校副校长王振国出席并共同启动药师成长奖励计划。我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副院长周萍参加会议。

    “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启动


    曲智勇书记接受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基金


    周萍副院长为部分获奖学颁奖


    我院学生上台做获奖感言


     “药师成长奖励计划”由山东省药师协会发起,是专门为药学本科生提供奖励的系统性人才培育促进计划。“山东省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作为该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奖励有志于投身执业药师队伍建设和药学事业发展的优秀学子。奖励计划持续三年,本次三所高校共有160名学生获得奖励,其中我校药学院51名学生获得该奖励。

      山东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