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药监局来校督导执业药师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点击量:【

    省药监局来校督导执业药师教育工作



    2月13日下午,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市场处副处长宗瑜琮、山东省药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亚男、继续教育部主任王元明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院长容蓉,副院长周萍接待。

    督导组听取学院汇报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项整改完成与持续巩固情况、年度继续教育施教情况,查阅相关材料,并就执业药师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宗瑜琮处长对我校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巩固好继续教育整改成果,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二是加强管理部门、各施教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融合,创新施教方式。三是优化课程资源配置,广泛服务药师群体。

    山亚男表示,在省药监局的领导监督下,省药师协会将与各施教机构紧密配合,做好长期规划,认真组织,切实提升教育培训质量。

    曲智勇表示,学校将发挥中医药优势特色,在省局和省药师协会的统筹引领下,与各施教机构交流合作,全力做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助力提升我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水平。

    药学院执业药师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