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4日下午,药学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张昕、陈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副校长李可建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会议主题,广泛征集并梳理党内外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组织进行班子成员间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曲智勇代表学院班子重点从6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同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系列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点评,认为会议紧扣主题,程序规范,达到了找准问题,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姿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持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以上率下,勇于担当作为,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创新思路,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

    曲智勇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班子成员一定认真领会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牢把握中医药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学院发展路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可建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予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