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赴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宏济堂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量:【

    药学院赴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宏济堂进行调研

    221日上午,由学院院长容蓉带队,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骨干教师一行5,赴山东宏济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化校企合作调研。



    双方在企业研究院1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容蓉院长围绕由药学院牵头的我校“山东省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建设,介绍了国家相关政策和中药产业学院建设背景,梳理了校企前期合作建设情况。宏济堂制药集团副总裁关桂菊代表企业,感谢学院多年来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双方结合前期合作基础与后期合作设想,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共建、课程共建与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开发、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以及学生专业实践实习中存在问题等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共建现代中药产业学院为契机,以培养服务于中药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线,建立全方位的教学科研合作关系,促进合作双方的互通共赢。

    宏济堂制药集团副总裁孟兆青,人力总监李晗耕,中药研究院副院长罗毅、张爱均,招聘部长李伟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