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学院新闻

School of journalism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量:【

    我校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




      日前,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广州中医药大学等8所高等学校中药学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教评中心函〔2023〕19号),我校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

      我校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自2021年正式启动,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认证领导小组,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制定认证方案。部门联动,通力协作,以认证为契机推动教学改革、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师生全员参与,对照专业标准,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法,将认证要求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中药学专业顺利通过认证,表明中药学专业的教育质量以及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获得全面认可,同时也标志着我校在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接下来,针对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学校将根据教育部专家组反馈的建设性意见,继续深化整改,坚持以认证促建设,构建起全校重视质量、人人促进质量的教学环境,不断健全全员参与的教学质量保障和监督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