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10-3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14:00,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药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曲书记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关于认真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曲书记对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强调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认真撰写个人查摆材料,党支部要从组织设置、制度执行、组织生活、任务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到位。

会议确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时间。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关闭